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社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社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未來的社會肯定是外星人與地球人的世界。

  一天,一個外星人乘着飛碟,來到了地球。它落在了一個姓錢的人的家門口,這個外星人是個小孩子,它大約四米高,頭像一個大鬧種這麼大,手指頭有四根,長長的腳趾頭有三個,身子會發光,眼睛有雞蛋那麼大,嘴巴有西瓜這麼大,沒鼻子。

  姓錢的人說:“你從哪個星球來?”外星人說:“我來自火星。”姓錢的人感到一陣害怕,生怕外星人報告爸爸媽媽,和地球開戰。

  外星人說:“我們去火星玩玩吧!”姓錢的人只好服從命令。

  到了飛船上,飛船里到處都是方向盤,外星人按了一下綠色的按鈕,飛船飛起來了。

  到了火星,那裡的人們都快快樂樂的來迎接姓錢的。姓錢的人,也讓外星人到地球來了。

  姓錢的人自從回到地球后,地球就變得更美妙了。

  地球的人教會了外星人怎麼開車、開飛機和輪船、怎樣認紅綠燈。外星人也教會了地球人怎麼改造一樣東西。就這樣,電腦、電視機、鬧鐘、門、電風扇……都改造過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但外星人與地球人絲毫沒有要開戰的意思。

  在一個黑暗的角落,有個叫錢門的人,他想外星人不應該在地球上,於是決定去消滅外星人。

  他來到主席台前,對着主席說起了這個想法,主席點點頭,於是叫來了幾十萬個人民。人們說:“外星人是一個大壞蛋。”所以就決定跟外星人開戰了。

  戰場上人山人海、刀山火海。開戰了,人們匆匆忙忙的沖向外星人;外星人也匆匆忙忙的拿起搶刀沖向人們。戰場上,人們什麼都不怕,心中好像在說:不管付出什麼代價都要消滅外星人。

  外星人,也氣得火冒三丈,想消滅地球人。

  那外星人的槍很厲害,可是不能消滅人們的精神。

  “人們很厲害!人們是最棒的!我們要消來外星人!我們要取得勝利!我們要槍!我們要槍!我們最強!”人們齊聲說起了這幾句話。外星人看呆了,原來人們這麼厲害。

  姓錢的人來了,說:“我們要和平!”主席被感動了,於是停止了戰爭。

  地球人終於和平了。

  六年級:夢柔芊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社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社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