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紅領巾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紅領巾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瑟瑟,落葉滿地,一個金黃色的季節又到了。

  我依舊在這個公園,雖然胸前早已沒有那條舞動的紅領巾,但是,打開封存已久的記憶,我依然能找到往事的痕迹。

  那時的我,胸前還飄着鮮艷的紅領巾,風一吹,它便用力扭動自己的身體,努力配合著風兒,那樣子有像一團燃燒的火焰。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去什剎海公園遊玩。出來的時候,只見一位英國人指着一個紀念幣,又指指手中的錢包元,我湊了過去想看個明白——原來呀,這位英國人想買紀念幣,可他卻不會中文,弄得這位買紀念品的大爺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我看了看胸前的紅領巾,它迎着風使勁地扭動着身體,好像在催促着我去幫幫這個英國人,我鼓足了勇氣走上前去和這位英國人打招呼:“hello sir,can I help you?”“yes。yes,I wang to buy thess”這位英國人有禮貌的說,“thank you little girl”我轉過身對那位大爺說:“大爺,這位叔叔想買紀念幣,多少錢呀?”“兩元”大爺乾脆地說,我用中國人聽不懂,外國人不明白的英語對這個英國人說:“two yuan can buy it”這位英國人趕緊掏出了兩元(是人民幣)給了這位大爺,拿起了紀念幣,開心的走了。

  這次經歷,和那條紅領巾,將會是我記憶中最光彩奪目的一頁。

  今典小學五年級5.1班 李貞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和紅領巾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紅領巾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