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紅領巾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紅領巾的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紅領巾的故事 

  自從我帶上紅領巾以後,我感到身邊好象多了一個朋友,無時無刻得提醒我怎樣做人。 

  記得有一次早上,我去公園玩,玩得正高興的時候一個阿姨“嗖”得一下把可樂瓶丟到面前。當我正準備走的時候,也我感覺到紅領巾在說:“小主人快把瓶子撿起來。”我心想:這關我什麼事,人家也沒撿,我幹嘛要撿。可我想起少先隊員應該做的事情,臉一紅,把瓶子撿了起來。 

  中午,我在看報紙媽媽正在忙,一會兒洗衣服,一會兒打掃房間,這時紅領巾好象又在對我說:“小主人,小主人,快去幫忙。”我想:這又不是我的活。可我又想到了《小學生守則》第……條,孝敬父母,尊敬師長,禮貌待人。 

  晚上,表姐來我家,我和表姐為了搶電視鬧翻了。我說以後再也不理表姐了。可我好象聽見紅領巾在對我說:“只不過是為了一點小事嘛,承認錯誤就好了。”我太感謝紅領巾了,紅領巾,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和紅領巾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紅領巾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