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兩個“斗擊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兩個“斗擊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曾經給我買了兩隻鸚鵡,一隻羽毛是五彩的,它的顏色大多是紅色的,所以我叫它紅紅,另一隻我叫它翠兒,他們都很強壯。

  我很喜歡它們,在我和他們生活這麼久的日子裡,它們也對我非常親密。我給它們餵食時,它們會輕輕啄我的手,開心一下。

  我難過時,會和他們談心。我常常忘記他們聽不懂人話。

  它們的特長是打架,有一次,我被他們嚇了一跳。那次,它們用直勾勾的眼睛盯着對方,立即用嘴去啄對方。我出去了一下,回來時看見籠子里都是翠兒的毛,我很生氣。幾天都不理紅紅。翠兒很要強,又和紅紅開始斗擊,我再三“警告它們,”不能和上次一樣,把我嚇了。它們就是不合我意,回到家,籠子里有一淌血,我非常傷心。它們死了。

  我沒有把它們扔掉,而是在小區的樹叢中挖了洞,把它們給埋葬了。

  龍灣區沙城鎮第一小學六年級:項歆惠

您正在瀏覽: 我和兩個“斗擊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兩個“斗擊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