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小狗之間的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狗之間的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小狗,名字叫做豆豆,黑色的毛在陽光下顯得十分耀眼,再加上它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真是可愛極了。

  在上個星期天,我和它之間就發生了這麼一件有趣的事。

  中午吃完午飯後,我覺得太無聊了,就打開電視,看電視去了。無意間,我看到電視里有幾隻穿着衣服的可愛小狗,心想,既然別的狗穿上衣服那麼可愛,我為什麼不試試讓小狗穿上衣服呢?想到這兒,我就找了一件我穿不了的小衣服。我準備好后,就拿着衣服到院子里去找小狗。小狗一見我出來,就歡快的跑到了我這兒。嘿嘿,這可到了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豆豆用無辜的眼神看着我。我趁豆豆不注意,把它抱了起來給它穿衣服。誰知道衣服太大啦,我回家找了一根線,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衣服綁在了小狗身上。大功告成,咦怎麼還缺點什麼呢,有了,我回家拿了一個氣球,把氣球吹大之後綁在了小狗尾巴上,這樣一隻憨態可掬的小狗就出現在了我的面前。我逗的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們發生的趣事,怎麼樣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狗之間的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狗之間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