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之間的“碎碎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之間的“碎碎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爸爸之間的“碎碎事”

  魏春雯 (扶風小學 六年級四班)

  同學們,生活中你們一定與爸媽之間有時也有一些小矛盾吧!我今天給大家揭露一下我和我老爸之間的“碎碎事”,看了肯定笑掉你們的大門牙!

  那是一個星期天,做完作業的我哼着小調“今天是個好日子,心想的事兒都能成,今天是個好日子,……”邊唱我邊打開了電腦準備上網玩一會。心裡一高興嘴裡就大吼:“萬歲!中華人民共和國小學生終於解放了!”沒想到這一聲卻把正在我身邊休息的媽媽驚醒了:“怎麼了!是不是又發神經了,正經點兒。”

  我嚇得伸出舌頭,嘴一噘,小聲嘀咕:“哎呦,媽!你懂什麼嗎?”

  當我正玩得高興的時候,我的“天敵”——老爸來了。他見了我,一臉嚴肅的說:“作業做完沒?就知道玩。”“哎呀!讓你女兒休息一下、放鬆放鬆嗎!”我頂嘴道。

  老爸說:“不行,去看看書,複習作業去!”說著,就把我從椅子上拽了起來。

  我嘟囔着:“走就走。哼!”

  可我剛走出房間,就聽見身後發出“順子……炸了……對子……”的聲音。哼!不讓我玩,他卻在玩遊戲了。唉,我的這個好老爸耶!

  晚上,我搶先打開了電視,準備欣賞電視劇《還珠格格》,又沒事了的“天敵”老爸又來了,真像影子一般走哪跟哪。

  “去去去,這有什麼好看的?看體育吧!”老爸一把奪走了我手中的遙控器。

  “不,你今天不讓我玩電腦,現在又不讓我看電視,什麼人嘛?”我大鬧大吼,又搶回來遙控器,立刻按了“返回”鍵,又看起了電視劇。 

  爸爸急了,大聲說:“給我,快點,正在直播足球比賽呢!”

  “我不管,不給就是不給!”我抱着遙控器不放。

  爸爸見狀,立馬變了個神情:“好女兒,乖女兒,快給爸爸吧,就剩10分鐘了!”

  看着老爸的焦急樣,我心軟了:“那好吧,10分鐘后我再看!”

  過了10分鐘,老爸還是沒有給我的意思,我急了:“哎呀,完了沒嘛?”

  老爸嘻嘻一笑:“哈哈,原來你才這麼容易上當呀!”

  聽了老爸這話,我氣得直咬牙!唉,真是沒法子了。

  你們看看,這就是我和我老爸之間的“碎碎事”。平日里像這樣的“碎碎事”還有很多,讓感到既可氣又可笑!唉,我真是服了老爸的“騙術”了!老爸呀,你的“騙術”可謂一流啊!我呢,有時候到希望像這樣自己“上當”、“被騙”的機會再多一些,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之間的“碎碎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之間的“碎碎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