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狗之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之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條小狗,我們給它起名字叫做小黑。

  我一般不帶小黑出去,因為我在外面玩得時候,容易把它給忘掉。而我們這兒丟狗的事情又比較多,所以一般不敢帶它出去。

  有一次我破例帶它出去了。我們家在路邊,我們在路上走着。路上車來來往往的,我不敢讓它走太遠。但是在我和朋友一塊玩的時候,還是把它給忘掉了,它在路上竄來竄去,突然我一轉身就看到他的,正在路上玩,然後就趕緊把他叫回來,我說小黑過來。那一下真的好想當他剛好到路邊的時候它的身邊有一輛車過去。這次真是把我嚇着了,以後我再也不敢把它帶出去了。

  但是小黑並長記性,以後每次我出去的時候它都可憐兮兮的蹲在我的後面,希望讓我帶它出去。它在我身邊轉來轉去,咬我的褲腿,把我的鞋,就是不肯呆在家裡。我心一軟,就又把它給帶出去了。

  可是這次就沒那麼好運了。我和朋友在外面玩了一下午,等他回家的時候,我來叫我家的小孩,但是一直叫不着它。然而他並沒有被車軋着。後來我才知道它是被那些偷狗人給偷走了。對於此事,我一直,很難過,耿耿於懷。可是事情已經發生了,再也回不來。

  我只能默默的承受,我真是一點的後果。這件事教導我以後做什麼事一定要長個心眼。但我還是希望我家的小黑能夠回來。

您正在瀏覽: 小狗之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