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孩子們,能否聽見我的呼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們,能否聽見我的呼喚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孩子們,能否聽見我的呼喚 標籤:野性的呼喚作文 心的呼喚作文 愛的呼喚作文 風的呼喚作文

從你們出現在我身上開始,你們就成為了我的兒女,我在盡一個母親所能做的一切事情。我讓自己的懷抱里出現了生命,充滿了清新的空氣,成為了綠色的海洋……這都是我為你們的付出。 

  漫漫幾億年中,你們生活的還很安穩,可是我只能賦予你們原始的東西,不能滿足你們生活的需求。於是,你們開始製造各種工具,慢慢的,高科技物品和化學藥品走進你們的生活,你們便將有害物體隨意的排入我的血液,我沒有說什麼,只是默默忍受。可是後來,你們的生活越來越糟糕,我也擔心了起來。 

  如今,車水馬龍的大街,遺留着汽車經過後的尾氣;工廠的上空,瀰漫著渾濁的煙霧;曾經鬱鬱蔥蔥的樹木,現在只剩下了一些滿目瘡痍的樹樁;許多珍稀動物的生命,如今陷入了瀕臨滅絕的狀態……你們的家園已經奄奄一息了。孩子們,聽到我的呼喚了嗎?覺悟吧! 

  大河湖泊是我的血液。曾經我擁有健康的身體,溪流河川讓我的生命延續了下去。可是現在,河水不再清澈見底,溪流被污染后散發出難聞的味道,一望無際的大海里多少魚兒被污染而死……我也提前衰老了。孩子們,不要讓大地上的溪流河川成為你們放縱的犧牲。孩子們,覺悟吧! 

  參天樹木是我的一襲長裙,它有着讓人沉醉的綠色。可是現在,它被撕破了。綠樹成蔭的山林成了光禿禿的小丘,花草枯萎了,鳥獸遷走了,一個個樹樁似乎記錄著你們殘忍的行為……母親的一襲長裙被無情的撕破、踐踏了,這代表着什麼?孩子們,覺悟吧! 

  空氣是我派去賦予一切生命的使者。大地上的一切,都離不開空氣。空氣對你們來說也是寶貴的,如果沒有了空氣,那你們會怎樣?大地上的一切生命會怎樣?現在,你們生活環境中的空氣已被污染了,二氧化碳等氣體正在威脅着你們的生命。罪魁禍首就是工廠之上的煙霧、汽車的尾氣和各種有害氣體,它們終將會吞噬寶貴的空氣。孩子們,覺悟吧! 

  綠樹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座被油煙、毒氣熏烤的工廠;一度是多麼吸引人的小路旁邊,現在排列着焦黃枯萎的植物;清新的空氣不再有甜美的味道,湧入鼻腔的只有化學藥物與空氣混雜的氣體……孩子們,覺悟吧,停止你們貪婪的行為吧!孩子們,你們能否聽見我深切的呼喚?

您正在瀏覽: 孩子們,能否聽見我的呼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們,能否聽見我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