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孩子們不知道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們不知道的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唉!又感冒了,真討厭。

  我來到醫院后拿到號碼後站在了一邊等候着,本想着快點看完病後回家吃飯,但這一件事卻使我有點說不出的感覺。

  有一個中年女人和她的孩子在木椅上坐在,突然,外面來了一個男人,手裡拿着一個頭盔和一見衣服,這是一件上衣,這個男人把東西扔到這中年女人的旁邊,一句話也沒有說就走啦,這男人顯然是女人的丈夫,但為什麼會用這種態度對待自已有病的妻子呢?那女人也沒有說話,只是盯着他走了,心理很不是滋味,我想:這大概是倆夫妻之間吵架了,而她的孩子卻仍然在嬉戲着,一點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在吊針的時候,那個女人就坐在離我二張椅子那裡,她的孩子坐在地面把玩具卡片一張一張的數着,樂在其中,毫無煩惱可言,是啊,這才是一個真正的孩子,無憂無慮,自由自在,但那個女人卻望着自已天真的孩子,臉上流露出一絲絲的內疚。

  小孩子就是這樣,每天都快樂的生活着,他們一點也不明白父母們的艱辛,辛苦。

  鎮中初三:何致偉

您正在瀏覽: 孩子們不知道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們不知道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