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孩子們,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們,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孩子們,我想對您說

馬麗娟

一年的相處,馬上就要劃上句號。一年裡,你們給予我太多太多。

每一次我大發雷霆后,你們總是用寬容和理解面對我,甚至安慰我,說我是為了你們好。其實,我知道,在那一刻,我的表現有多麼的差勁。

每一次我出現錯誤,只需要給你們說明就可以了,你們會接受,還會開導我,老師也不是萬能的。回想起來,面對你們的無心之失,我卻報以怎樣的遷怒啊!

你們說我愛你們,關心你們,可比起你們對我的愛,對我的關心,真的是滄海一粟。

親愛的孩子們,此時此刻,望着教室里這四十三張課桌,我有多少話想說。是你們給了我熱情和激情,讓我在這條教育的路上奮鬥不息;是你們給了我無私和博愛,讓我的人生更加豐厚殷實。

孩子們,很快,你們要踏上新的征程,老師願意陪你們一路前行,老師要祝福你們,老師更要把那句常說的話再次提起:“生命沒有未來,把握好現在,把當下的事情做好,這就是生命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孩子們,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們,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