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問題女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問題女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我是一個問題女孩。 我喜歡春天的萬物復蘇,卻厭倦它那繁華的萬紫千紅;我喜歡秋天漂泊不定的雲,卻討厭這個季節花草凋零的蕭瑟;我喜歡像個天真的小孩子無所顧忌,卻總習慣的把自己偽裝成一個成熟的大姑娘;我喜歡獨自一個人靜靜的看書,卻又渴望有許多知心的朋友環繞左右。 我想,我是一個問題女孩。 總在自己的日記里大呼“給我們學生減壓”;總是面對繁重的作業說“我不屑一做”;總是對朋友說“老師不懂我們的心”。可在老師面前,卻總是小心翼翼地做着好學生。 我想,我是一個問題女孩。 炎炎夏日,我喜歡蓋着被子吹風扇,以至於收電費的人見到我們家的人就特別熱情,那熱情簡直不可想象;我喜歡在看電視的時候聽歌,以至於讓妹妹認為我精神不正常;我喜歡開着燈睡覺,以至於半夜三更媽媽來敲我的門,問我出了什麼事,當我迷迷糊糊告訴媽媽沒事時,媽媽恨不得把我從被窩裡拉出來再丟到外面。 我想,我是一個問題女孩。 我十分疼惜自己,但為了買一本好書我可以幾天不吃早飯。我喜歡看書,因為經常看書,才13歲的我已經戴上了200度的近視眼鏡。雖然“心靈的窗戶”過早的安上了“玻璃”,但我還是趴着寫字,看書,儘管我下過很多次要改正的決心。 我想,我是一個問題女孩。 我很愛自己的爸爸媽媽,可我卻總是傷害他們。我每次都告誡自己要聽話,別惹爸媽生氣,可以回到現實中,卻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壞脾氣。有時一句話說出來,我後悔得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頭。 我想,我是一個問題女孩。 我總愛在夜裡幻想,想象自己在呼倫貝爾大草原騎着駿馬;想象自己在嫵媚的西湖散步;想象自己有一雙美麗的翅膀,可以四處翱翔;想像自己身懷絕技,闖蕩江湖,懲惡揚善''''''等到想累了的時候,便對自己說:“想什麼呢?又實現不了,還不是白費腦細胞!睡覺!”隨即便香甜的睡去。 我想,我是一個問題女孩。 我想我永遠都會是一個問題女孩。就讓這些問題一直陪伴着我,權當是幾滴人生醋,嘗幾片歲月姜,酸甜苦辣我都嘗一嘗吧!

您正在瀏覽: 問題女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問題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