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問題也美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問題也美麗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問題也美麗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梁家寧

  生活中有很多問題,圍繞問題的是答案,提出問題,找出答案。人們一般往往看重答案,認為答案很美麗,則往往忽略了問題的美麗。問題與答案,如果問題沒水平,答案自然不美麗;只有問題很美麗,答案也似乎被襯托出了光彩。

  如果一個人問了你一個美麗的問題,不要急於回答,你的回答可能不夠美麗。反覆思考着這個問題,它美在哪裡,你的答案也要美在哪裡,這種回答才是有水平的,不但答案美麗,問題的妙處也顯露了出來。

  小朋友問媽媽一個問題,媽媽會毫不猶豫的說出答案,並且堅定自己的答案,媽媽只看重了答案,而不看重小朋友問這個問題的美麗之處。有問題才有答案,答案一切源頭,都在於問題的美麗之處。有的人不這樣認為,可能是被傳統的、庸俗的回答蒙蔽了雙眼。若問題是藏寶圖,寶藏就是答案,讓我們帶上藏寶圖一起去尋找最美的寶藏。

您正在瀏覽: 問題也美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問題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