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每當我耳邊響起這個歌謠,我就會想起我親愛的媽媽。媽媽這個詞中包含了孩子對媽媽的愛,正如俗話說得好“女兒是媽媽的小棉襖。”媽媽也疼愛自己的“小公主”。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

  記得我上三年級的時候,我剛有了我的妹妹,那時是冬天我每天早上要去上學,我妹妹太小了,沒人給我做飯我只好每天吃包方便麵。我就以為媽媽不愛我了。那天早上,我正要向廚房裡走去,媽媽叫住了我對我說∶“你別再吃方便麵了,我給你剪了個雞蛋,你快吃了吧。我對媽媽說∶“我不想吃,您吃了吧。”我在媽媽的再三說服下吃下了那個雞蛋。我之所以拒絕吃那個雞蛋,不是因為我不愛吃,而是因為我害怕哭出來。雖然是個普通的雞蛋,但是在我看來那是最好吃的東西,在那裡邊飽含了濃濃的母愛。

  吃完了飯,我要去上學了,媽媽執意要去送我,我不讓她去。因為媽媽剛生完妹妹身體不好,但是媽媽還是去送我。我把沉重的書包交給了媽媽,坐上了車子。媽媽一邊走,一邊說∶“淑欣啊,你是不是以為,我生了你妹妹,就不照顧你了。你不要這樣想,你們都是媽媽的好女兒,媽媽誰都愛,只不過你妹妹小時刻不能離開,所以照顧你的時間就少了。不要以為我偏心。”媽媽說完了這些話,我也到了學校。媽媽遞給我書包的時候,我摸到了媽媽的手。冰冷冰冷的,再看看媽媽,穿的那麼單薄。我霎時感到了媽媽對我的愛。我的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我沒有回頭,背對着媽媽說的再見。

  您對我的愛依然是那麼的多,那麼的深。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