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同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同學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提起我們班的廖夢珍 那可真厲害,她跳的舞真是棒極了,不僅全班有名全校同學都知道她。

  她瘦瘦的,眼睛很大皮膚很白。老師誇她,她就用手捂着頭,臉害羞的像一個紅蘋果。

  她平時特別愛跳舞,下課了她就在教室裡邊唱邊跳起舞來。

  有一次,學校舉辦跳舞比賽,老師問誰來參加呀,廖夢珍毫不猶豫的舉手說她參加,並選了我、謝心怡等幾位同學當舞伴。放學的時候我們就到舞蹈室練起了跳舞。隨着音樂的響起她就跳了起來,他跳的舞可真好看,一會兒像翩翩起舞的蝴蝶,一會兒像花仙子在做各種造型。她讓我們跟着她學,她教的很認真也很仔細,我們很快的就能陪她跳舞了。比賽那天,她跳的更起勁更出色,簡直就是一位出色的舞蹈家表演嫻熟的動作。台下響起了陣陣熱烈的掌聲。那一次的比賽,她獲得了一等獎。

  怎麼樣,我的同學廖夢珍厲害吧。她說,她今後要當一個出色的舞蹈家呢,我中心的祝願她心想事成!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同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