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當男孩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男孩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願望,就是當一個男孩。你可能會有疑問,當女孩好好地,幹嘛當男孩呢,我當然有我的原因,而且是很多很多原因,我就選幾個說說吧。

  我羨慕男孩可以玩籃球,就像我哥哥那樣,長得高高的,投球是哥哥都進,而我是個個都不進唉!我羨慕男孩的體育個個都比女生好,跑步比女生快,跳高比女生高,跳遠又比女生遠。而且男生的力氣比女生要大的大,每次學校一有體力活都“請”男生去,每次都有獎品可以拿要不就是分數,要不就是本子,更可氣的是,他們拿了獎品之後還在我們面前炫耀……

  我羨慕男生玩時可以無拘無束;搬東西力大無窮……不過女生也有自己的優點,可我還是嚮往男生的無拘無束,無憂無慮。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男孩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