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要啊!”聽了我的鬼哭狼嚎,你們一定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不要奇怪,請聽我慢慢道來———— 

  晚上,正在看電視的媽媽開始發話了,“媛媛,快去洗頭洗澡!”“不嘛,不嘛!讓我再看一會兒電視嘛!” 

  “聽話,洗完了再來看啊!”“你這孩子,讓你洗澡幹嘛哼哼唧唧、磨磨蹭蹭的!”“快去,別總讓大人操心!”……一陣嘮叨的話語像一顆顆子彈劈頭蓋臉地朝我發射過來。我噘起了小嘴,極不情願的走進了廁所。 

  我打開了噴頭,水一接觸到我身上,我頓時覺得這是種享受,把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了九霄雲外!我擠一點兒洗髮露抹在頭上,一邊照鏡子,一邊在頭上盡情發揮着“十指禪功”。頭上頓時冒出了一堆堆小泡泡,這些小不點兒真可愛,有的粘在我手上,輕輕一吹,房間里就飄滿了大大小小、五彩繽紛的泡泡,在空中歡快地跳着各種優美的舞蹈! 

  正當我打算結束這次快樂的享受時,水娃娃們好像偏要和我作對——停水了! 

  我以為是水龍頭出了問題,取下來左拍拍,右拍拍,把開關左扭右扭,可仍然無濟於事。當我確認真的停了水時,剛才的好心情一下子無影無蹤,帶着一身的肥皂泡,一下子坐在了板凳上——這可怎麼辦啊!我總不能就這樣睡吧? 

  一肚子的怒氣全都暴發出來了,我大吼——“不要啊!”

您正在瀏覽: “不要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