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草船借箭》後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船借箭》後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諸葛亮借走曹操十萬支箭后,心中十分不爽,一心想找諸葛亮討個說法,於是用諾基亞跟諸葛亮聯繫。

  曹操說:“小諸,你好過分,事先沒給我打招呼就搶我十萬支箭,快還我,這十萬支箭可費了我三十萬人民幣。”

  諸葛亮在自己的波導手機中說:“抱歉是周瑜逼我到您這兒搶的,不管我的事,您要怪也只能怪周瑜。”

  曹操說:“那你說怎麼辦?”

  諸葛亮說:“明天還你,好嗎?”

  曹操聽了十分高興連忙說:“明日午時在鄱陽湖見!只准帶少許兵馬!”

  諸葛亮說:“一言為定,不見不散。”

  諸葛亮掛了手機,馬上給周瑜彙報,並同周瑜制定了一個做戰計劃。

  第二天,諸葛亮帶着弓箭手和十萬支箭與曹操相見,請曹操派軍士來搬,等曹操派來的軍士跳上船后,讓弓箭手放箭,曹操派的軍士紛紛被射死。曹操一見不妙,連忙逃跑。諸葛亮派隱藏在後面的兵船出擊把曹操打的大敗而歸,差點被俘虜。

  次日,曹操率領五萬大軍來攻打諸葛亮所在的地方,諸葛亮連忙想了個計策準備對付曹操,首先派了五千軍士來祥攻,然後又派弓弩手來射,經過了一天一夜,曹操的五萬大軍死了三萬多,曹操一見苗頭不對,立刻撤退,當晚就後退二十里地,準備侍機來攻。但是曹操心中不服氣,便跑去偷襲,當晚周瑜沒有聽諸葛亮的,坐在電腦旁玩傳奇。曹操命令軍士一起衝進營中把吳兵殺的大敗,周瑜的電腦被搶了連鞋都沒穿就逃了。

您正在瀏覽: 《草船借箭》後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船借箭》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