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虎和狐狸後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和狐狸後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狐狸借老虎的威風嚇走百獸之後,它就四處向大家炫耀着:“瞧,我多聰明,我的計謀有一千個、一萬個、一億個……連老虎都被我騙過了。這隻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老虎肯定還摸不着頭……不對,用人類的話來說,就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很快,狐狸的話在森林裡傳開了,許多記者來採訪狐狸,它家的門口被記者圍了個水泄不通,狐狸則得意洋洋地想記者解釋着。當天,森林裡的電視和報紙上都說了這件事。 

  狐狸的話漸漸傳到了老虎和一個聽得懂動物語言的獵人的耳朵里。老虎火冒三丈,氣沖沖地衝出房子,要找狐狸算帳。獵人則不聲不響地在樹下不了個陷阱。 

  老虎聽到大家都在背後一輪它時,更是怒火衝天,趕緊加快了步伐。它“砰”地一聲踢開護理家的門,衝進去,對正在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的狐狸咆哮道:“好你個狐狸,竟敢騙我!”狐狸連忙裝模作樣地對老虎說:“尊敬的虎大王,我哪敢騙你呀?請聽我解釋。”老虎說:“沒什麼好解釋的了,我要宰了你!”它說完便撲了上去。狐狸見勢不妙,趕緊打開後門,拔腿就跑。老虎在後面緊追不捨,它邊追邊叫道:“你這狡猾的狐狸,竟然還做了個後門,給我站住—” 

  正巧這時狐狸跑到獵人布的陷阱前,老虎也撲了過來,狐狸連忙來了個急剎車……“撲通”一聲,老虎掉到陷阱里去了。它在陷阱里叫道:“你這該死的狐狸,我恨不得把你碎屍萬段……” 

  狐狸朝老虎鞠了一躬。對它說:“虎大王,我不是聽你的話,“站住”了嗎?”狐狸高興得手舞足蹈。 

  老虎又咆哮道:“你早不站晚不站,為什麼偏在這時候站?” 

  狐狸沒理睬老虎,繼續唱它的歌,跳它的舞。 

  突然,狐狸“啊—”地大叫一聲,倒下去了。這是站在樹後面的獵人走了出來,他又射死了老虎,把它們拖回家了。可憐的狐狸,因為一時驕傲,被獵人做成了一件大衣。

您正在瀏覽: 老虎和狐狸後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和狐狸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