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遊記後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後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某年某月某日,師徒四人共同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因為沒有學問,被迫當作下等動物看待。於是悟空用QQ發給每個人一條短消息:們應該去學習,每個人都要找自己喜歡的職業進行學習,約定報名后在佛祖哪裡聚會。 

  唐僧報了研究生;悟空報了計算機學院;八戒報了女子工程學院(當然是走後門);沙僧報了水利工程。三天後師徒四人各自痛飲可樂和穿着校服在佛祖家裡說笑,最可笑的是八戒穿着連衣裙差點笑死人。唐僧一上解剖課就“阿彌陀佛”;悟空因為平時自在貫了上課總是搗亂,不過小有成就,學會了上網;八戒可慘了,門人願意和他坐在一起,飽受寂寞之苦,而沙僧靠自己的勤勞和誠實得到了師生的好評。四人約定好,畢業后還來到這裡聚會。 

  三年後每人在佛祖家裡聚會,四人個穿着校服,痛飲可樂,唐僧一看報紙才知道悟空進步神速,穿着西裝踏着皮鞋;八戒當上了女子服裝公司的總經理,腰包快裝不下了;沙僧檢修某小浪底工程,唐僧見了十分慚愧,因為自己上解剖課不敢上,化學課反對炸藥,成績不及格,被迫留級。 

  此刻方知人生應向各自專長發展。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後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