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記憶猶如大網,很多事都從網中流失,但有一件事卻還是讓我記憶猶新,那一件事,讓我感受到集體的溫暖。 

  記得那次春遊,我們去了一個花園。因為是全校集體活動,所以很擁擠。 

去到那個花園,我覺得簡直都是仙境,百花爭奇鬥豔,鳥兒鶯啼燕語,美不勝收,我只顧得照相,忘了看腳低下。“啊!”我的腳被一塊小石頭絆倒了,膝蓋磕破了,血流不止,我嚇得差點昏倒。 

  “老師,文郁摔倒了。”一個同學叫道,“別叫了,誰有棉簽、紅藥水、碘酒?”一位女同學大聲喊道,“我有棉簽。”“我有碘酒。”有兩位同學說,但誰有紅藥水呢?正在着急的時候,一位一年級的小妹妹走過來,說:“姐姐,我,我有紅藥水。”說著,就從包里拿出紅藥水遞給我。我的眼淚佔去了眼眶,那位小妹妹着急地說:“姐姐,很疼嗎?”我看着她那天真的眼睛,眼淚忍不住流了下來,半天說不出一句話,最後才憋出一句:“小妹妹,謝謝你,好人終會有好報的。”“我不懂。”看着她迷惑的眼神,我笑了。 

  這一次,讓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