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偶的天下無敵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的天下無敵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哦,你不知到吧!我忘了告訴你我的天下無敵腳是名副虛傳的,而且無敵能擋,可厲害了!!!!!別說班上的男女同學,就連爸都怕的不得了。(但媽不怕)應為媽有衣架,打人可疼了!爸啥都沒有,打誰呀?所以爸好欺負唄!

  其實偶的天下無敵腳很簡單,就是把雙手握緊拳頭放在胸前,橫抬起腳來,膝蓋一彎,踢起來,保證那個人痛苦一身。不過你不要踢好人,踢那些不知好歹的人就行了!

  就有一次,偶檢查男同學郭仁蔚(外號:菠蘿味)的數學作業,便說:“菠蘿味,拿作業出來!”因為他是新生,不知道偶生氣起來會用天下無敵腳,所以嘴硬:“我偏不給你檢查!你能拿我怎麼辦?”“我就能拿你怎麼半!!!!!!!”偶生氣了。旁邊的男生悄悄的說:“慘了!”“wu~~~~~~“”我朝着他們說。他們瑟瑟發抖:“不不不”接着我狠狠地說:“菠蘿味,接招!”啪!!!!!“救命呀!!!!!!!這就拿。”“這會可嘗到我的力害了吧!”“嘗到了,嘗到了。”

  嘿嘿,偶的天下無敵腳厲害吧?

您正在瀏覽: 偶的天下無敵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的天下無敵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