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下無賊汽車版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下無賊汽車版2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寶馬心想:“不對,奔馳銷售額每次都和我不分高下。他的圖紙怎麼會被偷?”可見桑塔納已經向這裡跑來,寶馬趕緊逃跑,躲過了這一節。可他想不通桑塔納怎麽會有奔馳的圖紙,於是去拜訪奔馳。 

  “奔馳兄,你的圖紙被偷了?”寶馬開門見山的問,奔馳驚異的回答:“什麼圖紙?我沒有什麼圖紙,只是……”寶馬急切的問:“只是什麼?”奔馳回答:“最近我師父東風賜予了我一本銷售額秘籍,據說裡面藏着秘密。”寶馬說:“現在在哪?”“前幾天一個叫中石油的人帶着另個人來拜訪,他們走後密集就沒了。”“啊!大事不妙,中石油雖是江湖小蝦米,但是他的幫手十分強,打敗了我他得到了秘密,世界豈不是大亂?”寶馬很焦急,奔馳說:“我認識兩位兄台叫一汽大眾和上海大眾,都是偷竊高人,可讓他們偷回秘籍。”“他們!”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下無賊汽車版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下無賊汽車版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