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懶惰的報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惰的報應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懶惰的報應 

  在一座城市中,有一位大富翁,他花錢買了兩個機器人。一天,這個愚蠢的富翁想偷個懶,就坐在一個堅固的大筐里,讓這兩個機器人用一條扁擔抬着他出去。他有一個荒唐的想法:我這樣坐在大筐里。既不要用力氣,又不必動腦筋了,我真的好聰明耶!於是他就在筐里抽起煙來。他拿起煙斗,泰然地抽煙。誰料到,這兩個機器人走路時是不會轉彎的,只會“一往直前”遇到大河不繞道,徑直涉水而行。這時,這個大富翁仍然一動不動,待他發覺不妙的時候,水已經淹沒了他的身體,他被河水沖走了。兩個機器人仍然一直往前走,它們看見一堵我寫完以後,也不禁苦笑,曰:“荒唐至極。”牆也不繞道而性,而是一直往前沖,結果,兩個機器人都被撞得4粉碎了,只剩下那些無用的鐵片! 

  大家聽了這個故事一定覺得荒唐極了吧!我寫完以後,也不禁苦笑,曰:“荒唐至極。”

您正在瀏覽: 懶惰的報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惰的報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