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需要失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失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如茶葉一般,只有經過了沸水的溫飽,才能展現出它生命的本色;人生就如苦咖啡一般,只有經過了重重苦澀,才能品味出它淳樸的香味;人生就如雄鷹一般,只有經過了無數次的跌落,才能練就強硬的翅膀搏擊長空…… 

  失敗對所有人而言,都是一個討厭的字眼。它意味着在無法達到預定的目標前,就不得不放棄。可是它對不同的人也有着不同的意義。有的人把經歷它當作是倒霉的遭遇,有的人把遭遇它當作寶貴的經歷。 

  有這樣一個偉大的科學家,他發明的電燈點亮了世界的夜。沒錯,他就是愛迪生。他在製造這個奇迹的過程中,僅燈絲這一項,就經歷了上千次的失敗考驗。但是他並沒有因為失敗而放棄,並沒有因為1次,2次……甚至1000次的失敗而失去信心。最後他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中獲得成功。如果他害怕了,放棄了。那麼我們的世界在夜幕來臨的時候,應該一片沉寂,毫無生趣!我想,失敗應該是對成功者而言的吧!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不經歷失敗,怎麼走向成功!這世界上沒有人隨隨便便成功。 

  不要害怕失敗,不要恐懼“再試一次”。也許成功便來源於這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一遍又一遍的“再試一次”! 

  失敗時常發生在我的身邊,考試的失利是最普遍的事例。有了一次的一落千丈的挫折,在奮鬥與努力后,才有了名列前茅的成功。在競賽的落榜面前,這次挫折讓我重新振作,奮發進取,我堅信陽光總在風雨後,下次的競賽一定會有我的名字。 

  失敗會伴隨成長,但“疼痛是成功的前奏”。遇到磨難是必須的,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請銘記:成長需要失敗。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失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