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 長 中 的 童 年

  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會發生許許多多的故事。這些故事像一塊五彩繽紛的調色板,把我的人生繪得有滋有味。每當我打開記憶的天窗,總有一顆明亮的星星在我眼前閃爍。 

  記得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和幾個小夥伴去捉魚。我們來到了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我和小夥伴說:“不如我們進行一場捉魚比賽吧?看誰捉的魚最多,最大。”小夥伴們同意了,於是我們的捉魚比賽開始了。 

  我先捲起衣袖,搬起了一塊石頭,看見一條小魚搖着尾巴游來游去,我大喜過望,趕緊去撈。但由於我的動靜太大,不小心驚擾了小魚,小魚馬上逃走了。我東張西望,迫不及待地想要找到魚。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又找到了一條小魚。我吸取了第一次的教訓,輕輕地走過去,用雙手迅速把魚和水捧起來。啊!終於讓我給捉到了,我太開心了!仔細一看,這條小魚的魚鱗是金黃色的,在陽光下還閃着光,它的嘴是那麼小,真是一條神奇的生命啊!它在我手上活蹦亂跳,想要掙脫我的手掌,差點兒就跳了出去。我連忙把手合上,然後把魚放進瓶子里。這時,我看見其他小夥伴還沒有捉到一條魚,我心裡暗暗高興。 

  一個小時后,太陽下山了,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家去。當然,還帶着我們的戰利品。 

  成長中,童年的時光是最美好的!童年,就像一個小搖籃,搖出千千萬萬人的美好回憶,搖出千千萬萬人的金色年華,搖出千千萬萬人的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