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中的痛 

  南皮縣馮家口鎮博古於小學 六年級

  孫金紅 

  在我們的成長經歷中,難免遇到疼痛與挫折,但是隨着我們的年齡慢慢增長,我們逐漸地克服着這些痛,這些挫折陪伴我們成長。 

  小時候,到期得打疫苗,當針頭扎進身體的時候,我忍不住大哭起來,因為很痛。這時媽媽說別哭,打完針帶你去買好吃的,嘴饞的我因為有好吃的零食忍住了哭聲,眼淚含在眼睛里,愣是一聲也不哭了。就這樣,打針的痛是成長中第一個難忘的痛的經歷。  

  漸漸地我長大了,該學自行車了,學自行車時掌握不好方向和平衡,難免會摔倒,磕的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很痛,在不斷的挨摔的過程中我學會了騎自行車,回想起來有痛有快樂。 

  現在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小學生了,學習上的壓力常常使我頭疼,做事情也不能像以前那樣馬馬虎虎了,我必須做一個小淑女,懂得矜持,不能大大咧咧了,不能大聲笑。向我這樣男孩性格的女生要做那樣的一個小淑女簡直比登天還難!這樣的痛誰又能體會到呢?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就像羽翼剛硬的鳥兒想自由自在地在藍天中飛翔,擺脫父母的束縛,我一不聽話爸爸媽媽就會嘮叨個沒完沒了,我有時會和他們頂嘴,爸爸媽媽很傷心,看見他們鬢角的銀絲和眼角的皺紋,自己又很後悔和爸爸媽媽爭吵,可是天下沒有賣後悔葯的,這樣的痛誰沒有呢? 

  當然,成長中還有很多傷痛,但是這些傷痛讓我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忍耐,學會了愈挫愈勇,這些痛也使我們受益匪淺,感謝成長中的痛! 

  指導老師:穆志麗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