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驗中成長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中成長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雙流實驗小學六年級九班

  胡雯茜

  生活總是在高潮於平淡中反覆交替着,我們也在體驗中,成長着。

  星期五下午,學校組織我們班進行小交警勸導活動。一得到這個消息,班上炸開了鍋。我更是興奮得無法言說,打小我就對交警這個事業充滿了嚮往,總覺得它是神聖的。

  換上衣服,戴上帽子,挺直胸脯,昂首平視,儼然就是一個交警模樣啊!看着鏡子中煥然一新的自己,心裡是無比的自豪與驕傲。跟隨着隊伍,出發了。一旁閃過綠樹紅花,告訴自己:我能行!

  滿懷着自信來到“好又多”的十字路口,今天我的任務是勸導闖紅燈的行人。我站在路口旁,看着川流不息的人群,腦海里浮現出交警指揮交通的樣子,看看頭上頂着的小太陽,身上已感到熱了,突然又有些感到乏力和交警的不容易,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比這熱得多的時候,可他們依然堅守崗位,堅持為人民服務的信念,他們那顆火熱的心,我已經看到感受到了。現在正是紅燈,令我惱火的是,闖紅燈的人還不是一個兩個那麼簡單,而是集體的不自覺。正巧有一大波人從商場出來,頭也不抬,徑直向街那邊走去,我對他們對交通知識的薄弱和明知故犯的行為感到氣憤和無奈,我連忙從過去,不失禮儀地喊道:“現在是紅燈!”那群人都驚詫的回過頭來看我,終於抬起了他們的“金頭”看紅綠燈,都沖我不好意思地笑:“哎呀,沒看到!下次不會了!”說完匆匆而走。接下來被我攔下的幾個人,態度都很好,不過,都很雷同,“哎呀,沒看到!下次不會了!”說完匆匆而走。也許,他們都已經“下次”了很多次了吧,這句話都說得異常熟練流暢,不知道已經作為多少次接口逃脫正視自己錯誤的機會,而錯誤根深蒂固了,就會成為不可饒恕的過失,那一時的疏忽將會成為永生的遺憾。

  醒醒吧!那些不珍惜生命的人!醒醒吧!那些推脫自己錯誤的人!醒醒吧!那些明知故犯的人!醒醒吧!那些不明事理的人!醒醒吧!中國人!!

  生活總是在高潮於平淡中反覆交替着,我們也在體驗中,成長着。 

  指導老師

  陳英

您正在瀏覽: 體驗中成長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中成長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