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這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1米6的個子,一頭烏黑明亮的頭髮,臉蛋上嵌着一對閃閃發光的眼睛,可惜一副眼鏡過早地爬上了我的鼻樑。細長的眉毛襯得我很精神、秀氣。玲瓏可愛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張甜甜的小嘴巴,一笑就露出了整齊、有光澤的牙齒,能走會跳的雙腳,加上一張可愛的臉,湊成了一個活潑的小女孩,這就是我——一個熱愛學習的五年級小學生——姚曉墅。

  我是個小讀書蟲。我看過《西遊記》、《恐龍大世界》、《三國演義》、《水滸傳》和《史記》等許許多多的書。到現在為止,我看過的書連我也數不清了。在書中,我認識了神通廣大的孫悟空,許許多多的恐龍,還有形形色色的三國和水滸人物。現在,我還能講很多精彩有趣的故事,所以我在朋友群里還是人人皆知的“小博士”呢。

  我還喜歡吹薩克斯。剛學吹薩克斯的時候,依依呀呀的異常難聽,我差一點就想放棄,但是一想:剛學,當然不好聽了,如果我會吹,還學它幹麼?於是我每天晚上總要吹上一個小時,現在,我已經拉得非常優美動聽了。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可愛的我、一個愛讀書的我、一個會吹薩克斯的我。你覺得我這個人怎麼樣?你願意跟我交朋友嗎?

  張江小學五年級:姚曉墅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