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這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鄙人姓徐,芳齡二六,目前就讀以中國某一小學,臨近畢業了。 

  本人沒啥不良愛好,頂多就是什麼愛偷懶呀,愛上網呀……平時也熱衷於碼格子——在白雲飄飄網裡投點文章。最大特點就是——吃個不停。 

  記得在某年某月某日,我心妹子的百日慶祝會上,由於我長期被家人當小保姆用,好久都沒看課外書了,便逃到了書房,津津有味得看起了我早已仰慕許久的作家——冰心老人的散文集。可沒看多久,占我體內99.9%的貪吃因素開始蠢蠢欲動。於是,我隨手拿起了桌上的啥東西吃了起來。嗯,脆脆的,還有一股奶香味。 

  就在這時,身後傳來一陣爆笑聲和咿咿唔唔的聲音,我轉過頭一看,呀,老媽笑啥?那小毛頭怎麼瞪着我?我下意識低頭一看,哇哇哇!我吃了那小毛頭的磨牙餅,她是在向我表是不滿呢。 

  事後,我便理所當然的成啦大家的飯後笑柄。在此,我奉勸大家一句:千萬不要不我後塵呀!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