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這個人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我這個人 

  我的姓是駱,名是之然,媽媽給我取這一個名字啊,是希望我自自然然的,在這一個世界上面成長着,生活着。 

  我這一個人哪,有着一張圓圓的小臉蛋兒,上面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小眼睛,小眼睛下面,還有着一個挺挺的鼻子和一張櫻桃小嘴。因為我的個子比較矮,所以同學們都把我叫成“小不點”。 

  我這一個人哪,非常的愛看書,只要讓手一沾上書,就會不管三七二十一,津津有味的看起來。記得有一次,弟弟來我家玩,我正坐在床上看書,就沒有發覺,可是,弟弟卻看到了我。 

  弟弟拉了一拉我的衣服,用他那稚嫩的聲音對我說道:“姐姐,姐姐,我們來玩“躲貓貓”吧!” 

  我看書看得正入神兒呢,所以弟弟說的話,我一個字兒也沒有聽見。弟弟見我不出聲兒,又對我說道:“姐姐,姐姐,我們來玩“躲貓貓”吧!” 

  我還沉浸在書的海洋之中,所以,還是不動聲色地坐在床上面看書。弟弟看見我還是不理他,於是,終於忍不住“哇哇”大哭了起來。媽媽聽見了,循聲而來。看見弟弟坐在地上大哭,一臉疑惑,便問我:“然然啊,弟弟為什麼哭啊?然然?” 

  “……” 

  媽媽見我不吭一聲,非常的生氣,大聲地對我叫道:“然然!” 

  我這才回過神兒來:“啊?噢,媽媽啊!幹什麼啊?” 

  媽媽見我這一幅模樣,便哭笑不得,說道:“然然呀!你就別看書啦,照顧一下小弟弟嘛!” 

  …… 

  就這一個樣子,書,一直陪伴着我,陪伴着我許許多多的“快樂時光”。從小到大,都有不同的書陪伴着我。我小的時候呢,專門看帶一些有圖片的童話故事,像什麼〈〈白雪公主〉〉啦,什麼〈〈灰姑娘〉〉啦,什麼〈〈阿拉丁神燈〉〉啦,什麼〈〈睡美人〉〉啦等;我長大一點兒了,就喜歡看一些帶一點點兒簡單的文字的童話,像什麼〈〈醜小鴨〉〉啦,什麼〈〈小紅帽〉〉啦,什麼〈〈小熊維尼〉〉啦,〈什麼〈七色花〉〉啦等;我上了小學,可以獨立看帶有一些拼音、文字的書了,像什麼兒童版的〈〈三國演義〉〉啦,什麼兒童版的〈〈水滸傳〉〉啦,什麼兒童版的〈〈紅樓夢〉〉啦,什麼兒童版的〈〈西遊記〉〉啦等;到了現在呀,我已經認識了上千個字了,像什麼〈〈巴黎聖母院〉〉啦,什麼〈〈狂人日記〉〉啦,什麼〈〈阿Q正傳〉〉啦,什麼〈〈少年維特之煩惱〉〉啦等,我都在看。 

  別看我是一個文文靜靜的小姑娘哦,有的時候啊,我也會丟三落四的呢!記得有一次,我正在看電視,發覺這一個頻道沒有什麼好看的,想換一個頻道看一看,可是,偏偏在這一個時候,遙控器不見了。我東找找,西找找,就連廚房和衛生間也都找過了,但是,就是沒有找着遙控器。我急得像熱鍋上螞蟻——團團轉。 

  “哎喲!遙控器呢?到底在哪裡啊?難不成它長了腳跑啦?咦?遙控器呢?到底跑到哪裡去了?……”我自言自語道。 

  外婆見我這一幅模樣,非常的不解,便問:“然然啊,你再找什麼東西啊?” 

  “噢,我在找電視機的遙控器呢!不知道怎麼的,遙控器突然不見了。”我回答道。 

  “哎喲!”外婆嘆了一口氣,笑着對我說道:“小傻瓜呀!你怎麼這麼丟三落四呢?遙控器,不就在你的手裡面嘛!” 

  我把手一攤,果然,遙控器就在我的手裡面呢!你說,我到底丟三落四嗎?! 

  我是一個性格直爽的小女孩兒,從來不扭扭捏捏的;我是一個懂事兒的小女孩兒,有空的時候,總會幫大人做一些事兒來;我還是一個倔強的小女孩兒呢…… 

  瞧,這就是我,如果大家想更了解我的話,就趕快來和我交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