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這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這個人 

  我呀,12歲,個子挺高,但稍有點胖,愛吃糖和巧克力,喜歡運動和下棋,有煩心事時會發點小脾氣,有個最大的缺點就是粗心。 

  一次數學課小卷子分析,老師卷子發完了可竟沒我的,我急忙問老師,老師說:“是有張沒寫名字,是你的嗎?”我一瞧樂了,嘿那不就是我的。 

另外一次英語測驗,卷子很簡單我三下五除二的做好,並且也做了檢查。回到家后,媽媽問我考得怎麼樣,我勝券穩操地回答這麼簡單的題目90分不在話下。 

  第二天英語課試卷分析前髮捲子,老師在講台上報同學名字,羅中瑭100分,李欣育99分……過好多人後才是我,趙世豪82.5分。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忙拿回試卷,坐在課座上仔細一看,哎!好多處都是粗心扣分。有一個處因為漏了問號而扣了分,還有一個地方因為句首字母沒有大寫扣分……像這種令我鬱悶的情況已經發生了無數次。 

  瞧,我就是這麼個粗心鬼。我知道粗心的毛病一定要改掉,否則我將吃盡苦頭!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