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憶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憶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微風輕拂,風中的落葉翩翩起舞,不經意間勾勒起了我對童年的回憶…… 

  說到童年,不得不提的便是那外婆家的小花園,可以說我幾乎所有的童年記憶都在這兒生根發芽。 

  現在算算,我最後一次見到小花園與今也相隔了6、7年了。因為小區的一次改建中,我不得不向小花園說再見,取而代之的變成了一個亭子,一個深棕色的亭子。大人們常常喜歡在亭子中打牌、侃大山、乘涼……我與夥伴們曾經玩耍的地方早已面目全非。為此,我還傷心難過了好一整子。 

  不必說花園裡那艷麗的花朵;不必說花園裡那碧綠碧綠的小草;也不必說那常常盤旋在花園上頭的蝴蝶,單是草叢中的螞蚱就夠我與小夥伴們玩上半天了。綠油油的螞蚱在草叢中跳啊跳的,格外的引人注目。 

  我和小夥伴為了搶一隻大螞蚱就可以爭論上大半天,什麼稀奇古怪的理由都會說出口,也不管那螞蚱是否還在原地乖乖地等待着我們去抓它,我們就在那大聲地爭論着,這也是一種樂趣! 

  這種小吵小鬧三五不時的就會發生,但不知為何,我和小夥伴們的感情卻越發的好。 

  小花園的走道上鋪展着許許多多的鵝卵石。我記得,我常常會在小花園中瘋跑,會不小心得在鵝卵石上摔個五體投地,會痛的齜牙咧嘴,會被大人們強迫地塗上紫藥水,會在棉簽觸碰到傷口的那一剎那痛得哇哇大叫,會一個勁的怪自己當初何必要跑得那麼快。 

  那一塊黑一塊白的鵝卵石彷彿記錄著我在小花園度過的每一天、每一件事。 

  我想念我的小花園,我想念我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憶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憶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