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憶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憶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憶趣 

  童年是一本相冊, 

  每天都五彩繽紛; 

  童年是一首歌, 

  音符在歲月中跳動; 

  童年是一朵雲, 

  在天空中飄來飄去。 

  每當說到童年,總讓人那麼留戀,每當這時,一件件趣事就如昨日發生一般,浮現在眼前,童年的甜蜜回蕩在記憶里。 

  一 春天 

  春天,小草從地里齊刷刷的冒出來,春風像一位秀氣的姑娘,溫柔的撫摸着稚嫩的小草,發出?~——?~——?~的聲音,使人心曠神怡;花兒在春風的撫摸下,慢慢的打開了它的花蕾,努力的綻放着,花兒和小草在春天和順的春風吹拂下,搖來搖去,像一個少女穿着美麗的衣服,迎風起舞。遠處,天空中的白雲,像一條條銀色的帶子,在陽光下透着耀眼奪目的光芒,游來游去,像樂章中的音符,讓人深深陶醉於此。雲彩中,彷彿美麗的花仙子在快樂的玩耍,似乎雲層就是她們的樂園,她們有說有笑,不亦樂乎! 

  我們在草地上,拿着昆蟲網,帶着玻璃瓶,到處忙着抓蝴蝶。蝴蝶在花和草之間自在的翩翩起舞,被我們的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弄得一點沒有提防,被我們撲到玻璃瓶中,我和小夥伴們都美滋滋的笑了。 

  草叢中抓蝴蝶的經歷真讓我難以忘懷呀! 

  二 冬天 

  冬天,下雪了。白色的雪花從天而降,大地銀裝素裹,一片銀色的世界。樹枝上的枝椏上和地上到處都積滿了雪,一時間連天空中彷彿都是白色的。 

  我們在雪地里快樂的玩耍,有的在溜冰,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 

  我也想堆雪人,我先滾了二個雪球,之後把它們擠壓在一起,用地上的黑泥按在眼睛部位,用根胡蘿蔔做它的鼻子,用舊煙斗做嘴巴,最後再給它戴上了一個舊草帽,遠遠看去,漂亮極了,小朋友都誇它好,我心裡美滋滋,樂開了花。 

  冬天給了我無窮的快樂! 

  快樂的童年,你是青春的前奏,像一首雄渾的交響曲,譜寫着人生的篇章!

您正在瀏覽: 童年憶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憶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