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讀六年級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六年級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上六年級了。

  六年級,預示着我們長大了,也告訴我們,小學生活即將結束了。我不能確定這是件令人高興的事還是令人傷心的事,我的心裡總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回想起剛剛步入小學的時候,一下課我就喜歡跑到六年級的班門口去,總是用羨慕的眼光望着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希望有朝一日能像他們一樣高,一樣棒,一樣的博學廣文就好了。如今,我真的做到了,可是我同時也感覺到自己身上的壓力增加了。說實話,在我的眼裡,六年級跟其他年級截然不同:因為六年級一結束,我們就上初中了,就離開了這個伴隨我們多年的母校,離開了跟我們一起同心協力面對無數困難的同學們,心中自然依依不捨。其次,在這個學年裡,我們必須付出加倍的努力,才能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才能不讓那些給予我們厚望的老師、父母們失望。

  所以,我在這個學期開始之前,就有了詳細的打算:1、上課要加倍的認真聽講。2、空閑時間要多看課外書,增長課外知識。3、一遇到不懂得題目,不能輕易跳過,要想方設法弄懂這個難題。4、在家裡要抓緊複習,除了六年級的科目,其他年級的科目也要去認真看看。等等。

  另外,我想在這最後一個學期里,跟同學們說:“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並不長,但是我時時刻刻都把你們當成我的好朋友,可是,我們即將畢業了,畢業之後,也許我們很難再見到一面,我是多麼想時間過得慢一點啊,這樣就可以和你們待久一點了。”我還想跟老師說:“老師,感謝你對我們語重心長的教導,讓我們懂得了更多的知識。我真的很捨不得您,我親愛的老師!”

  六年級真的到來了嗎?

  六年級:施曉菲

您正在瀏覽: 我讀六年級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六年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