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讀六年級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六年級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我讀六年級了。心中的喜悅都添在了臉上,原以為讀六年級了會越來越輕鬆,沒想到,反而越來越累!

  語文,數學,英語……老師們,家長們一次又一次地提醒我們要重視:六年級到了!老師們,家長們以為這樣能提高我們成績,但沒想到我們的成績降低了,學習態度也不積極了。

  原因是什麼?就是老師和家長的教育,很吃驚吧!其實,老師和家長時時刻刻的提醒,讓我覺得很壓抑,讓我感到非常煩。

  老師的作業雖然不多,但是時刻在提醒我們要努力;家長雖然不凶,但是布置家庭作業卻很“猛”。

  這樣的生活像新鮮蘋果在污水裡洗,很臭;這樣的生活像蚊子一樣嗡嗡,很煩;這樣的生活像睡覺搖鈴鐺一樣,很吵。

  雖然六年級了,但是我們還是很活潑。我們希望能快樂地做我們喜歡的事,喜歡天天到處“瘋”,而不是天天被限制在書本與學習中。

  在一次又一次的考試中,在一次又一次提心弔膽中,我們的自信,我們的活潑,我們的理想,不知飛哪兒了。

  請讓我們恢復自信吧!給我們一個快樂的童年吧!

  江蘇常州金壇金城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徐建軍

您正在瀏覽: 我讀六年級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六年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