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個原來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原來的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站在台中央,盡情的綻放着自己的光芒,那美麗的舞蹈鞋,在她的腳上也顯得格外的耀眼。”那個人就是原來的我。“一個人站在台中央,顯得很膽怯,那舞蹈鞋縮在那舞蹈裙里,“遲遲”不肯出來。”那便是現在的我。 

  原來的皇后 

  “嚴冰珊,你舞蹈跳的好,把他們都教會,好嗎?”舞蹈老師說。那時侯我才三年級,舞蹈跳的好,更重要的是我有一個代言詞——自信。老師只要有關於舞蹈的好事,都會讓我去做,記得有一次吧,我們班搞班會,老師要我給她們排舞蹈,我聽了驚喜萬分,我對老師說:“我能做好。”其實我那時有點害怕,但是我那自信把我那害怕的心理戰勝了,我一天到晚都給她們排舞,當我奇思妙想的想出一個動作的時候,我都會驚喜萬分,高興的跟同學們分享我的快樂,當同學們累了,要讓我跳舞給他們看得時候,我都會大膽的釋放自己的,同學們看了我的舞蹈,個個拍手稱快,我看到同學們高興的神情,我頓時跳的起勁了同學們羨慕的眼光遲遲沒有散去,她們永遠都剝奪不了我的代言詞——自信,自信,是我一生中必不可少的東西,自信可以讓我快樂,只要有自信,我肯定很快樂。那個原來的我是一個自信的皇后。 

  現在的醜小鴨 

  現在我六年級了,對自己要求特別高,我只要跳舞時有一個動作跳錯,我都會嚎啕大哭,我已經沒有了以前那一份自信,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就是……記得有一次,我在班裡寫作業,忽然,舞蹈老師走過來說:“我們學校要評最喜歡跳舞的人,你們班選誰?”我心中驕傲的想,除了我還有誰?同學們猶豫不決,舞蹈老師見大家沒有定就說:“大家投票決定吧,候選人是嚴冰珊同學和樓慧同學。”同學們一聽要投票,來勁了,選嚴冰珊的舉手,只有10票,選樓慧的舉手有27票,我失望的低下了頭,現在同學們都已經不信任我了,我已經成了一隻現在的醜小鴨。 

  我現在又有了一個代言詞_____;還是自信。

您正在瀏覽: 那個原來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原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