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生活在“被”時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生活在“被”時代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什麼時候,“被**”已經深深紮根在人們的腦海中。“被就業”,“被自願”,“被捐款”,“被自殺”等名詞的出現不得不使我們想洗把臉用清楚的頭腦用明亮的眼睛來好好重新審視一下這個世界:這世界怎麼了? 

  說一個令我心酸的故事吧:5.12汶川大地震時,全國人民都為之心痛。於是,各地獻愛心,捐款很踴躍。這本來是好事兒。可有人心裡就不爽了。一位明星捐了錢,而且還不少(我認為)。結果引來了無數的臭罵,說人家小氣,作秀,就卷那一點錢,自己平時唱一首歌代言個廣告那都是多少錢吶?捐個錢還不夠人家吃飯的呢如此云云。一人一口唾沫星子就能淹死你。無奈之下,那位明星又捐出了好幾百萬。 

  唉,這就是傳說中的“被捐款”吧。 

  我真是搞不懂,這人怎麼都變成這樣兒了?一個子兒不捐的人沒人理,人家捐了錢卻要挨罵,什麼道理啊這是?!咱平民百姓捐了多少都無所謂,能力有限嘛!一乞丐朝捐款箱里投幾枚硬幣就能紅透網絡,瞧人家,這精神!我們都對之肅然起敬。可你明星就不同了,你必須捐,而且還得捐大的!你平時風光無限現在可不能當縮頭烏龜啊,你不把家裡捐個差不多老子心裡就不痛快。 

  唉,面對這一幕,我不禁要問:這世界怎麼了?好好的獻愛心怎麼搞的像作秀一般? 

  現在科技發達了,一個網絡就把全國各地的人心聯繫起來。同時,這世界也變得錯綜複雜了起來。 

  狗仔隊們捕風捉影,斷章取義,在網絡上,報紙上的胡扯八道使當事人有苦說不出,更是迷惑了我們的眼睛。 

  網絡上寫道郭敬明說韓寒靠女人出名而被路金波很摑了一巴掌導致嘴角流血。接下來N多電話打向郭小四的“你沒事兒吧”弄的他一頭霧水。結果一看才知道,原來自己“被打”了。無奈的小四在博客里寫道“如果你們用這種方式來吸引讀者的話也就太看不起你們自己了”。 

  曾看過一篇報道,說是張含韻在某酒店被4名保安侮辱,小女孩受不了這刺激於是跳樓自殺。可沒過幾天我就看見含韻站在舞台上蹦蹦跳跳的唱歌。為此我那個鬱悶啊…… 

  呵呵,這令人無奈的“被時代”呦!

您正在瀏覽: 我們生活在“被”時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生活在“被”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