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聽寫時同學們的樣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寫時同學們的樣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聽寫”這件事,同學們應該都十分熟悉吧!每隔一、兩天,老師都要聽寫我們一次。但同學們知道自己在聽寫時是什麼樣子嗎?有一天,老師讓我聽寫同學生字,我用心地看了他們幾眼,沒想到竟還別有一番趣味呢!

  看,小智就很有勝利者風範。每當我清晰地說出一個生詞時,她“唰唰”兩下就寫完了,神情自若,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真讓人佩服!

  瞧,小偉這邊有“情況”!當我把“傾斜”報了一遍后,他有點發愣了,還不停地用手摸鼻子呢!於是,我又重複了一遍,他就開始把手放進嘴裡咬了,看他那神情,好像真指望能從嘴裡摳出字來呢。

  我們再把鏡頭切換到小陽身上,他本來坐得很端正,身子卻突然彎下來,眼睛也不斷地向下斜。哦,原來書桌洞里有語文書,他想“順眼牽字”呀!我咳嗽了一下以示提醒,他轉移過眼光與我對接了一下,臉“騰”地一下變紅了。

  怎麼樣,同學們,經我這一描述,哪些同學是認真複習過的,哪些同學是課下偷了懶的,你們應該很清楚了吧?

  “機會是為有準備的人而準備的。”這是老師告訴我們的球星喬丹的名言。我們只有在平時多一分努力,才會在關鍵時刻表現更出色。

  內蒙古額爾古納市第三小學四年級:鄭文宣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聽寫時同學們的樣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寫時同學們的樣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