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2世紀的樣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2世紀的樣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22世紀,它是什麼樣子的呢?

  啊!未來的22世紀里,樓房形狀各異,五顏六色。有花形的、樹形的……而且,還可以隨意放大或縮小!

  啊!未來的22世紀里,電梯早已成為落後的小弟弟,只要你站在一片白雲上,它會立即搜索你的住址,在一瞬間把你送到家門口!

  啊!未來的22世紀里,人們再也不用帶鑰匙,要知道,現在可都是用指紋開門!哈哈,這樣,你就可以防盜了!

  啊!未來的22世紀里,馬路上再也沒有烏煙瘴氣。原來,大家都在天空中遨遊呢!他們根本不會相撞!

  啊!未來的22世紀里,祖國處處鶯歌燕舞、鳥語花香。小鳥嘰嘰喳喳,快樂的唱着歌、花兒爭嫣鬥麗,小草快活地晃着頭腦袋。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人們在這裡賞心悅目,心曠神怡,可舒服了!

  啊!未來的22世紀,真是一個美麗、富饒的世界啊!
 

您正在瀏覽: 22世紀的樣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2世紀的樣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