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吃醋的樣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醋的樣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突然想喝蘋果醋,倒一點兒在杯中,加點水,一點點地品味醋的味道:酸酸的,只有一點兒甜,卻又是那麼的美味。雖然我的眉頭皺成一團,牙齒也在瑟瑟發抖,可我的心裡卻洋溢着滿滿的幸福。這感覺彷彿是一塊磁鐵,把一些回憶“吸”到了我的腦海里。這種酸酸甜甜的味道讓我想到了小學時愛吃醋的我。

  小學時,我特愛吃表弟的醋。表弟比我小很多,每次他一來到外婆家,大家都湧上去抱他,逗他玩,一會兒捏捏他的臉,一會兒摸摸他的頭,一會兒拉拉他的手,大人們議論紛紛:“越來越可愛了呢!”“長得真帥!”“還是像爸爸呀。”表弟呵呵地笑着,熱鬧極了。我不擅長逗小孩,便自己坐在一個角落做作業難免,孤獨感從四面八方向我襲來,我瞬間感受到了我是多麼的孤獨、無助。每當這個時候,我便會跑去我的“秘密基地”,把頭埋在雙臂里,痛痛快快地哭一場。眼淚灑在衣褲上。我就這麼紅着眼眶,濕漉漉地回去,也無人問津。我常常被他們忽略也常常吃醋。

  我漸漸長大,朋友越來越多,他們也經常約我一起玩。一次,小螢跑過來對我說:“小雨,星期六有空嗎?我們去公園玩吧!”我還沒來得及反應,小希突然出現在我眼前,興奮地嚷嚷:“星期六我們去必勝客吃飯吧,那裡打折呢!”我的心開始糾結:到底是陪小螢還是陪小希呢?我想來想去,還是美食對我的誘惑大一些。“小螢,對不起。我還是想陪小希去必勝客,下星期再陪你玩,好嗎?”我抬起頭,看到的是小螢吃醋?A樣子:眼神里充滿委屈,撅着嘴,轉身,默默地邁着碎步走開了。我頓時感覺心裡酸酸的。星期六陪小希吃飯時,我總是想起小螢吃醋的樣子,深感內疚。就算我最喜歡的披薩餅就在我眼前,我也覺得淡然無味。

  其實,吃醋也不是一件壞事。吃醋是因為在乎,在乎別人對他(她)的關心,對他(她)的愛。所以,吃醋,也是一種幸福。

  初一:雨後春筍

您正在瀏覽: 吃醋的樣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醋的樣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