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草蜢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草蜢的秘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有很多秘密是需要細心地觀察而發現,揭開的。而我就發現一樣關於草蜢的秘密。 

暑假的一天,我獨自在家裡附近的一片草地上捉草蜢。正當我滿載而歸的時候,我忽然想起了一個問題:究竟草蜢是怎樣呼吸,它跟我們人類一樣嗎?充滿疑問的我決定做個實驗,來探個究竟。 

回到家裡后,我打來了一桶水。我先捉來了一隻活崩亂跳的草蜢,然後把它的頭按在水裡。可是這隻“小東西”一點兒也不害怕,也不掙扎,被我按在水裡幾分鐘,仍然活着。顯然它的呼吸器官不在頭上,跟我們人類不一樣。我失望地把草蜢從水裡提出來,把它的腹部侵在水裡。這下子,草蜢變得不神氣。它在水中拚命地掙扎,甚至想從我手裡掙脫出來。我想:莫非草蜢的呼吸器官在腹部裡面?剛剛失望的我又激動起來了。為了證實一下我的判斷是否準確無誤。我又拿起另一隻草蜢按同樣的辦法又做了一次實驗,結果都一樣。我提起兩隻草蜢仔細地觀察,只見它們的腹部一漲一縮的,兩則都有呼吸孔。嘿!我找到答案了。原來,草蜢的呼吸器官在腹部。 

我為能發現這秘密而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草蜢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草蜢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