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看過守護甜心嗎?守護甜心裡的人物還記得嗎?我來幫你回憶吧!幾斗、維世、亞夢、丫丫、莉莫、歌唄、撫子、?M彥、立花等等人物。非常好的動漫哦! 

  裡面講的是一群五六年級的守護着,他們各有守護甜心,其中歌唄有兩個,該叫他?M彥還是撫子呢!他也有兩個;亞夢她有四個哦!四個!每個都各有各的特技,小蘭是運動型的守護甜心,mekei是藝術型的守護甜心,小絲是料理型的守護甜心。多棒啊! 

  所有看過守護甜心的人我一直有一個問題:你說亞夢和幾斗配還是和維世配?幾斗屬於內心善良,但為了別人,他寧願扮壞人角色的一個人,他為了亞夢在默默的付出。維世是一個像王子一樣溫柔的人,是亞夢的一見鍾情的對象(在沒有遇到幾斗以前),他溫柔、善良讓所有女孩都為之動心。 

  我覺得幾斗他為了亞夢在努力壓制自己的感情,他對亞夢的才是最真的愛! 

  所以,我覺得亞夢和幾斗配!你覺得呢?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