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5)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5)_5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守護甜心

  來了一位中法混血新同學 

  "大消息,大消息!"同學甲跑進教室喊."什麼哦?"大家衝上去圍着他好奇的問.同學甲似乎很滿意這個效果,開心地說;"我們班來轉校生了,是個女的,聽說很漂亮呢!"突然樓道里傳來威嚴的,高跟鞋敲打地板的聲音,同學一鬨而散,無疑,老師來了. 

  羅老師推推駕在鼻樑上的眼鏡,說;"我們班來轉校生了.米依同學請進."米依,名字倒挺好聽的,會是個怎樣的人呢?一頭金燦燦的捲髮,綠色的瞳孔彷彿有種神秘的力量,小小的嘴唇,卻是黃種人,中法混血兒嗎?遺夢心想.米依的目光掃視着全班同學,最後篤定的看向遺夢,烏黑的長發,大大的猶如黑寶石的雙眼,高挺的鼻,櫻唇緊閉,蝴蝶般長長的睫毛時不時地眨一下.活脫脫一個美人呀!米依輕笑一聲,說;"大家好!我叫米依!今後請多多關照!"繼而轉過頭對老師說:"羅老師,我要坐那位同學旁邊!"指的是---藍凌飛.遺夢站起來,望着米依笑了笑,眼睛彎成月牙兒,說;"米依,你坐吧!"自己巴不得離開藍凌飛這個"掃把星"耶!後面有空位,就是這兒了.米依皮笑肉不笑的望了遺夢一眼,頗為挑釁,好象是,是在說"沒人能和我搶藍凌飛,包括你".遺夢忽略掉他眼中的意思,暗想:她是如何把笑練到這麼高的程度肋! 

  放學嘍!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5)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