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信守護甜心第六話》 2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守護甜心第六話》_2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800字  編輯:pp958

第六話:看見了壞蛋?慕容屬步是誰? 

  今天一早,?柔起床了,今天又是上學的日子,?柔好像非常的困,文雅看見了?柔的狀態非常不佳,說:“?柔今天是怎麼了,不在狀態啊!”莉絲說:“對哦!從起床到現在,已經打了103個哈欠了,你看!”米雪說:“哇!?柔你沒事吧!眼睛腫成那個樣子!”?柔又打了哈欠說:“還不因為昨天晚上和你們瘋玩的關係嗎?”文雅說:“沒睡覺也不用這麼誇張吧!我們不睡覺也不會像你這樣困。”米雪說“你神經錯亂啊!?柔是人,又不是和我們一樣不用睡覺。”莉絲說:“?柔真是辛苦了,不過昨天晚上文雅被整的好慘哦!哈哈!”文雅說:“你很過分呀!單挑啊!”莉絲和文雅兩個打起來了。?柔說:“不要吵了!”?柔那驚人的吼聲嚇得莉絲和文雅只能乖乖的,米雪笑着說:“?柔真有威嚴。”?柔很威風的說:“那當然!”突然,有一個男孩擋住了?柔的去路,這也是個甜心擁有者,這個人一直盯着?柔,眼睛里發出一種難以預料的神秘,“小孩子隨便擁有這麼多守護甜心,你不覺得有點太多了?”?柔很奇怪的看着這個傢伙說:“幹嘛和我說話?”?柔轉身而走,說:“我有幾個守護甜心你管得着嗎?”突然,他說:“如果我不管,那你就會死。”?柔很生氣的說:“別太過分了,你是誰,為什麼要這樣說?”那個男孩來也像風去也像風,他,竟不見了!這樣的速度讓?柔難以置信。 

  來到了學校,?柔一直對那個男孩的話耿耿於懷,文雅說:“?柔在擔心什麼?”米雪說:“笨蛋!?柔一定是在擔心剛才那個神經病說的話,是吧!?柔!”?柔點了點頭說:“米雪還真是了解我,不過,那個人說的話到底是什麼意思?讓人琢磨不透!”米雪說:“其實你也不用去想。”?柔說:“說的也是!”莉絲突然插了一句,說:“?柔,注意,往後看,瘋子一號,王嵐玲正在向你靠近。”?柔猛一回頭正好和嵐玲撞在了一塊,?柔摸了摸腦袋說:“啊喲!嵐玲,你幹什麼呢?好痛!”嵐玲說:“這句話應該是我問你才對,本來想給你一個驚喜的,沒想到你警惕性那麼高!”?柔看了一下文雅她們,說:“哦!別耽擱了,快進教室吧!” 

  ?柔和嵐玲有說有笑的進了教室,等到?柔到座位坐了下來時才發現……“啊——”?柔驚慌失措的一聲尖叫代表什麼??柔這時臉色蒼白,顫抖着說:“你怎麼會在這裡?”原來?柔看見了他身邊坐着一個男孩,他正是早上攔截?柔,還說了一些奇怪的話的人,那人說:“我是這個班的學生當然在這裡了,有疑問嗎?”?柔說:“但是你為什麼要坐在我的旁邊?變態,神經,瘋子——”“吵死了!”突然,站在他旁邊的守護甜心冷淡的說了一句,?柔注意到了這個甜心,這個甜心穿着酷酷的西裝,“和工藤新一好像,喂!你的守護甜心為什麼會和工藤新一長的一模一樣?”他瞥了?柔一眼說:“這有你什麼事?”嵐玲走了過來說:“?柔你怎麼了?為什麼會臉色蒼白?”?柔說:“這個人是誰啊?”嵐玲看了看那個男生說:“?柔,怎麼樣,他長得帥吧!”?柔說:“喂!我可不是問你這個的,他到底是誰啊——”嵐玲擦了擦汗,說:“他是剛來的轉校生,慕容屬步。”?柔說:“我怎麼不知道有個轉校生?”嵐玲說:“你不要激動,因為昨天老師講的時候你都沒有在聽,一個人在那裡自言自語的,不知道在幹什麼。”?柔很生氣的說:“沒人要你說這些,就算我沒聽到,但是,他為什麼會坐在我旁邊?”嵐玲說:“冷靜點!這本來就是班主任老師的意思,因為,你的學習成績一直名列第一,而體育成績一直都是倒數第一,然後,這位慕容同學的體育成績一直都是名列前茅,而學習成績卻是最差的。”慕容屬步和?柔齊說:“沒人要你說這些!”屬步和?柔互相看了一眼,又各自“哼”了一下,誰都不理誰,嵐玲繼續說:“所以老師就讓你們兩個互補,我先走一步,?柔你自己保重!”?柔說:“要與這傢伙一起學習,真倒霉!”屬步說:“沒人說要與你一起學習,自戀。”?柔說:“可惡!” 

  ?柔面對着這個死神經病終於熬到了放學,?柔再也不想見到慕容屬步的那張臉了,令人生畏,?柔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守護甜心停下了腳步,?柔說:“怎麼了?”文雅說:“我們感覺到了這附近有壞蛋的氣息?”?柔說:“壞蛋?在哪裡?”莉絲說:“不要輕舉妄動,好像在那裡。”莉絲用手指着一個地方,?柔愣了一下,說:“學校?不會吧!放學了還要回去,如果再見到那個是神經病怎麼辦?”米雪平靜的說:“?柔,你化妝一下,一定沒人能認出你!”?柔說:“化妝?”文雅和莉絲點點頭說:“嗯嗯嗯!化妝!” 

  又回到了學校,?柔說:“我為什麼要打扮成這個樣子?很熱啊!”文雅說:“忍一時風平浪靜!”?柔說:“壞蛋到底在哪裡?莉絲?”莉絲說:“向前走30步,再向左走19步,向右走3步,180°轉圈,停!”?柔說:“到了嗎?”?柔把帽子摘下來,說:“壞蛋在我的班級嗎?”?柔推開門的那一霎那,好像有什麼東西飛了出去,?柔說:“剛才那是什麼東西?”米雪說:“好像是壞蛋,?柔你又闖禍了!”這時,慕容屬步非常生氣的看着?柔,?柔被嚇怕了說:“慕容同學,幹嘛這樣看着我?我做錯了什麼事情嗎?”屬步說:“笨蛋,我好不容易才抓住了壞蛋,又被你給放跑了,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傢伙。”?柔很傷心的說:“什麼嘛!我又不是故意把壞蛋放走的,幹嘛那麼凶!誰知道壞蛋這是會飛出來,我也是來追壞蛋的,你放心,我自己犯的錯誤我自己會想辦法彌補。”?柔氣沖沖的跑出了教室。 

  來到操場,這真是個打架的好地方,這時,屬步正坐在二樓上看着好戲,說:“趙?柔,看你要怎麼解決!”?柔說:“這次的壞蛋有點恐怖,誰要和我變身?”甜心們一聽到這句話后各自都躲了起來,?柔說:“沒有人願意嗎?好吧!我隨意抽一個,就你吧!”莉絲若無其事的說:“是我嗎?”?柔說:“沒錯,給我過來。”莉絲說:“我的命怎麼這麼苦啊!”?柔說:“準備好了嗎?變身,解放甜心,莉絲。”莉絲很不甘心的鑽進蛋里,慢慢融化進了?柔心裡,“變身,舞蹈的靈魂,靈魂的舞蹈,舞蹈之最高境界!”?柔變身後穿着粉色的蓬蓬裙,戴着粉色的帽子,肩膀上有兩片清爽的薄荷葉,武器是一條粉紅色的絲綢,?柔說:“這個壞蛋長的好醜哦!”突然壞蛋變成了壞甜心,莉絲說:“?柔,上吧!”?柔跳了起來,把手上的絲綢扔了出去,本來想套住壞甜心,卻套住了文雅和米雪,屬步笑了笑說:“這個笨蛋!”?柔說:“我生氣了,舞者之魂,出擊!”屬步說:“舞者之魂雖然很厲害,但是不能好好控制,也是廢物,看我的。”屬步從樓上飛了下來說:“解放甜心,最兒,變身,偵探角色,非我!達到自己的最高極限。”屬步變身後是穿着西服的男生,屬步說:“偵探之炎,出擊!”?柔說:“幹嘛要幫我?”屬步說:“那麼自戀,又不是幫你。”屬步的偵探之炎果然比?柔的厲害,屬步說:“趁現在,趕快出招!”?柔騰空飛起,半空急速旋轉360°,“心靈之粉,出擊!”一場激烈的戰鬥總算結束了,蛋也重新回到了主人的心裡,?柔說:“其實我自己也可以一個人將壞蛋凈化的,不需要你的幫助。”?柔回頭一看,屬步又不見了,“又來這招,走也不打聲招呼,可惡,神經病!” 

  這個來也像風去也像風的傢伙到底是什麼人,?柔現在還不知道,他到底對?柔存有什麼陰謀?會不會害死?柔這個乖巧可愛的女孩?我只能說,可能會!

您正在瀏覽: 《相信守護甜心第六話》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守護甜心第六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