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美冰夢凌1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美冰夢凌11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璃茉這幾天一直住在撫子家,因為璃茉的爸爸和媽媽吵架了,這幾天璃茉都非常沉默。

  聖夜學院

  美冰夢凌說:“璃茉,你怎麼了?”璃茉說:“沒事。”撫子把夢凌拉到一邊,說:“璃茉的爸爸、媽媽又吵架了。說是要離婚。”糕香紫櫻聽見了,摸摸項鏈,說:“璃茉的爸爸媽媽一定會離婚。”撫子半開玩笑辦當真的說:“要這樣,璃茉就變成了‘沉默’。”忽然璃茉跑到後花園,美冰夢凌和撫子一路追到後花園。璃茉的守護蛋突然黑化了,嘻嘻全身是黑色,除皮膚。璃茉說:“變身吧,寂寞。”璃茉和寂寞(嘻嘻)變身後,璃茉的頭上有一個大大的黑色蝴蝶結,身穿黑色蕾絲裙,黑色水晶靴,手裡拿着黑色水晶棒,璃茉變身為“寂寞公主”,璃茉說:“寂寞之戀。”只見好多黑色的花瓣從天上落下來。撫子說:“手鞠,變身。”撫子變身為“大和舞姬”,夢凌說:“冰水,完美變身!”夢凌變身為“碧水女神”頭髮變成了水色,身穿水色短裙,水色靴子,手裡一個水色的魔法球。夢凌說:“水兒飄飄。”好多的水從魔法球里出現,黑色花瓣立刻消失了。璃茉說:“什麼!能把‘寂寞之戀’攻破!”夢凌說:“完美甜心沒有什麼做不到。”璃茉說:“寂寞之聲。”許多黑色的音符出現了。撫子說:“天籟之聲。”出現了好多彩色的音符,可是還是征服不了,夢凌唱:“當寂寞變成快樂的時候,你是否以知道快樂的味道?……”璃茉一聽,立刻捂住了耳朵,慢慢的璃茉變回來了,寂寞變回嘻嘻,璃茉說:“謝謝你!你真的很像亞夢。”夢凌說:“糕香紫櫻,走啦。”這時糕香紫櫻出來了,乖乖的跟着夢凌,璃茉說:“呵,嘻嘻我們也走。”撫子說:“手鞠,走吧,辛苦你了。”手鞠抿嘴一笑,跟着撫子走了。

  可是誰都沒有注意在草叢裡藏着的西西冰雪……

  安徽阜陽阜南縣中崗鎮中心學校四年級:夢凌公主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美冰夢凌1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美冰夢凌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