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信守護甜心第九話》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守護甜心第九話》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第九話:慕容教授的陰謀!­ 

  夜幕降臨,?柔急忙趕回家中,回到家后,?柔已經筋疲力盡了,?柔躺在床上,說:“喂!今天的不合格守護甜心那是什麼?”米雪說:“不合格守護甜心就是比壞甜心還要不可思議的恐怖甜心。”莉絲說:“米雪,你說的太懸了啦!”米雪說:“不合格守護甜心就是很恐怖嘛!”莉絲說:“還是讓我來解說什麼叫不合格守護甜心吧!不合格守護甜心就是在壞念頭下產生的守護甜心。”?柔說:“都是在壞念頭下產生的,那不就和壞甜心一樣了嗎?”莉絲說:“這不一樣,你沒聽到剛才米雪說嗎?不合格守護甜心可是比壞甜心還要恐怖一萬倍,壞甜心長的都是一個樣子,一樣的頭腦,還不會說話,智商又低,不合格守護甜心可是比它們高級多了,和正常的甜心沒什麼分別,可是這不合格甜心做的事是和它本身意志相反的,,而且不合格守護甜心有很強的能量,可以這樣說,一個不合格守護甜心抵過十個正常的守護甜心,這種守護甜心在歷史上可是很罕見的哦!”?柔說:“真的嗎?不合格守護甜心,真酷!對了,楚楚怎麼會誕生那種可怕的守護甜心?難道……”莉絲說:“嗯!楚楚喜歡屬步,為了得到他,能產生不合格守護甜心也是理所當然的,但是我們不能掉以輕心,楚楚的不合格守護甜心剛才雖然被?柔打退了,但是只要楚楚還存有那個壞念頭就一定會再次誕生出不合格的守護甜心。”?柔說:“我突然覺得莉絲好有才哦!”莉絲馬上笑開了花說:“真的嗎?”文雅和米雪齊說:“假的!”?柔說:“別玩了,睡覺!”莉絲說:“可惡,過分,你們居然欺騙我幼小的心靈,喂!”­ 

  第二天早上,?柔從進校門開始,就聽到有許多人開始議論說:“喂!你知道嗎?今天會有一個教授講座!”“什麼教授?不會又是那些無聊的內容吧!”“不會啦!聽說是講關於守護甜心的一些內容和誕生方法,說不定我們也會誕生出漂亮的守護甜心哦!”“真的嗎?那快走啊!”?柔說:“教授講座?而且是針對守護甜心的?真奇怪!”文雅說:“不如我們也去看看吧!”?柔無奈的說:“那好吧!”­ 

  “?柔!”?柔愣了一下說:“是誰在叫我?”?柔回過頭:“嵐玲?”嵐玲氣喘吁吁的跑到?柔面前說:“終於追上你了,我叫了你半天你沒聽到啊!”?柔說:“對不起啊!你也是來聽講座的嗎?”嵐玲說:“我只是覺得好奇而已,而且這是針對守護甜心的,什麼守護甜心,這不存在的東西也值得討論嗎?所以我要來聽聽看他是怎麼講的,走吧!”米雪說:“誰都能看出來這傢伙還是相信我們的存在的,為什麼要裝作不相信呢?”?柔說:“也許她覺得你們很幼稚吧!”莉絲說:“誰說的!”­ 

  ?柔來到了講座的地方,一眼望去人山人海,?柔誰:“還有位子可以坐嗎?”文雅說:“大概,估計,約莫,估量,沒有了!”?柔說:“倒霉!”“喂!?柔,這裡這裡!”莉絲說:“你看,王嵐玲在那裡,我們過去吧!”嵐玲說:“你看,我夠好吧!還幫你佔了一個位子!”?柔說:“那就謝謝你了!”突然,燈光暗了下來,等到燈光再次亮時,台上出現了一個人,?柔說:“喂!你們不覺得這個人長的很像慕容屬步嗎?”文雅說:“那確實!”“各位同學早上好!容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本人複姓慕容。”?柔驚了一下說:“慕容!”“名南步,大家可以叫我慕容教授,今天我們要講的內容,大家想必已經聽說了我們今天所講的內容是關於守護甜心的,至於……”?柔說:“我覺得這太可疑了,這個教授和屬步一定有所關聯。”米雪說:“不一定吧!不一定姓慕容的都和慕容屬步有關係吧!”?柔說:“反正我就覺得這慕容教授有點怪怪的感覺還是聽聽他要講些什麼吧!”嵐玲說:“你在那裡自言自語的說些什麼呢?”­ 

  慕容教授此刻露出了陰險的笑容,慕容屬步走進了大廳,發現了慕容教授,說:“他來做什麼?”最兒說:“要知道他來做什麼,就要聽聽他要講什麼!”屬步說:“嗯!”­ 

  “各位同學,你們覺得守護甜心是一種什麼東西?”­ 

  “美麗的守護神!”“能改變自己的小精靈!”…………­ 

  慕容教授露出嚴厲的表情說:“你們回答的都錯!”大家聽了之後都十分驚訝,“為什麼?”慕容教授說:“你們對與守護甜心的看法完全是由看電視而得來的,大家知道電視都是虛擬的,所以不值得相信!”?柔說:“他是什麼意思?”莉絲說:“我們要小心!”屬步說:“他在說什麼?”慕容教授說:“今天我就告訴你們,其實,守護甜心不是你們想象中的那麼完美,守護甜心它是一種害人的東西,不,它是怪物,如果你擁有了它,你將會被它害死!所以,千萬不要妄想擁有它,它會害死你的,我奉勸那些已經擁有守護甜心的孩子,看看自己身邊的守護甜心,看看它是不是會害你?”?柔說:“這個人在說些什麼呢?守護甜心不是怪物,它也不會害人!”慕容教授說:“孩子們,相信我吧!我是不會害你們的,快離開你身邊的守護甜心吧!快!”?柔看看身邊擁有守護甜心的孩子,他們­都不說話,內心產生黑洞,“守護甜心是怪物,是怪物!”?柔說:“不是這樣的,你們這是怎麼了,要相信守護甜心,喂,不要啊!”文雅說:“?柔,他們的守護甜心變成壞蛋了!”所有的孩子聽了慕容教授的話后,內心產生空洞,守護甜心變成壞蛋了,?柔嚴厲的對着教授叫罵著:“你到底是誰?為什麼要誣陷守護甜心是怪物?” 

  慕容教授說:“我並沒有誣陷守護甜心,我說的都是實話,難道你從來都沒有觀察過你身邊的守護甜心嗎?它們有沒有破壞過的的好事?”?柔說:“這麼說來也有道理,總是在我快要成功的時候來破壞我的好事,還一直叫我消滅壞蛋,它們.....”莉絲說:“?柔,你不要相信他的話,他是在引誘你,不要聽他的話!”?柔說:“教授,你說的話是否當真?”慕容教授說:“千真萬確!”?柔說:“那好吧!變身,解放甜心,莉絲。”慕容教授說:“你要幹嘛?”莉絲鑽進蛋里,融進?柔的心裡,“變身,舞蹈的靈魂,靈魂的舞蹈,舞蹈之最高境界!”?柔說:“慕容教授,你教唆我是你一生中最失敗的事,你接受懲罰吧!” 

  ?柔跳起來,飛在半空中,360°急速旋轉,扔出了手中的絲綢,就在這個時侯,一個蒙面人及時趕到擋住了?柔的絲綢,救走了慕容教授,?柔完全被嚇到了,說:“這個人的氣息好熟悉,他到底是誰?” 

  慕容教授說:“你昨天不是已經和我一刀兩斷了嗎?為什麼還要救我?”蒙面人把面紗揭下來,這時楚楚正站在旁邊偷看,楚楚看見了之後非常驚訝,說:“怎麼會是屬步?”屬步說:“我救你是不想讓你死在別人手上,到時候我就不能親手殺了你!”說完,屬步“咻”的一下就飛走了. 

  慕容教授笑了笑說:“小姑娘,躲在哪裡那麼久了,你出來吧!”楚楚嚇呆了,慢慢悠悠的走了出來,慕容教授看了看楚楚,說:“又是一個甜心擁有者,你可知道我是誰嗎?”楚楚顫抖了一下,說:“不知道!”慕容教授說:“你該認識慕容屬步吧!”楚楚說:“認識!”慕容教授說:“你既然認識,那我就告訴你吧!我就是慕容屬步的父親。”楚楚說:“親生的?”慕容教授說:“廢話。”楚楚說:“那他剛才為什麼?”慕容教授說:“你用不着管那麼多,你知道我這次來是幹什麼的嗎?”楚楚說:“不知道。”慕容教授說:“我是來消滅守護甜心擁有者的。”楚楚說:“甜心擁有者,那不就是我嗎?”慕容教授說:“沒錯!”楚楚說:“你想幹嘛!”慕容教授說:“當然是殺了你。”楚楚說:“不要殺我,救命啊!”唯美說:“楚楚別害怕,只要你變身他就不敢傷害你了。”楚楚說:“我不敢。”突然,楚楚身體里發出了異樣光芒,這是怎麼回事?難道又會有守護甜心誕生,難道又會是那種可怕的不合格守護甜心,這真是太可怕了…………

您正在瀏覽: 《相信守護甜心第九話》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守護甜心第九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