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名字叫中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名字叫中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中國發生過許多災難,但有一群特殊的群體一直默默的支持它,保護它,他們同甘苦,共患難,善良正直堅強執着,那就是——中國人。 

  90后的我們是差點淹死在蜜海里的一代,生活甜蜜得就像哈根達斯冰激凌一樣。但經常聽父輩們講一些中國的故事,講一些中國人的故事,讓我們感覺到身為中國人是多麼的驕傲。 

  我們以身為中國人為驕傲。在已成為歷史的2008年裡,我們有歡樂,有激動,有悲傷,也有惆悵。百年不遇的大雪災,大地震,我們遇到了;百年期待的奧運夢,飛天夢,我們也圓了。這種種事件都壓在了我們的肩膀上,我們挺過去了,我們闖過去了,我們贏過去了,只因我們是中國人! 

   2008年5月12日2點28分,一個讓人永生難忘的一刻,這一刻,在汶川,大地震發生了,在這一刻地動山搖,這一刻無數的生命倒下了,但是我們沒有倒下。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在黨的領導下,勇敢的中國人民與大地震做着生死搏鬥。再大的困難除以13億,就變得渺小甚微;再小的善良乘以13億,那將變成愛的海洋,在那段時間,每個人都坐立不安,心繫災區,捐款捐物,更有數以萬計的志願者湧入災區,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只因我們是中國人。 

  多大的災難我們都可以克服,只因我們是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名字叫中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名字叫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