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武夷山,這裡不但風景如畫,而且,我們這裡的人十分文明,有道德。還有一些人,在默默地為社會奉獻,今天,我為大家講一個真實的故事! 

我每天早上醒來,總是聽見“刷——刷——”的掃地聲,我十分煩躁,心想:是誰在這個時候發出這麼難聽的聲音呢?這比我的偶像的歌難聽一百倍!這個人是腦子出問題了吧,而且,這個噪音不但吵,還很早呢!每天6:30準時開“唱”,害得我每天6:40就起床,因為這個聲音一響,我媽媽就叫我了,我媽媽原來的鬧鐘是一首我很喜歡的歌,可好聽了,會使我又睡過去。可是這個聲音真吵,使我一醒就睡不着了,只好起床了,這可真是個“優點”啊! 

我經常忍不住問爸爸媽媽,這個這麼難聽的噪音是誰發出來的?可爸爸媽媽總先一臉的悲傷,然後憤怒地訓斥我:“不許亂講!這聲音是世界上最優美的歌曲了!”我聽了,作嘔吐狀。平常無論什麼事,媽媽總先一樂,之後笑着走開了。可這次我失敗了,因為媽媽看了后沒有任何錶情,默默地走開了。 

因為這個聲音總是只響20分鐘,每次,當我匆忙地跑下樓時,都沒有一個人影,只好失望地去上學了。那一天,我下定了決心,要找出吵源!於是我強忍着困意6:20就起來,洗臉刷牙出門了。我到處尋找,突然,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從馬路對面走過了,他弓着腰,一手拿掃帚,一手拿畚斗,他,他,他不是陳大伯嗎?他已經69歲了,竟然還在默默奉獻!我猛然怔住了,突然我明白了很多—我明白了為什麼陳大伯那麼受人尊敬了;明白了爸爸媽媽的那句意味深長的話;明白了自己的年幼無知;明白了自己不懂欣賞;也明白了生命是為了奉獻,而不是為了索取! 

如今,每天早上,陳大伯依然在用掃帚唱歌,這完美的“噪音”依然監督我早起,然而,現在我覺得這個完美的“噪音”比我最崇拜的偶像的最好聽的歌更好聽一千倍!我覺得這是最美的歌,雖然它沒有歌詞。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