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昨天都還是陽光明媚的天氣,今天竟然是烏雲滿布的天氣。

  早上,媽媽非要叫我起來。我坐在床上,生氣的說:今天又不讀書,你急什麼啊?真是的。”我三下兩下套好衣服,走出門。看到了一張怒氣沖沖的臉,媽媽又要叨叨了。媽媽說:“你一天只知道睡,快變成豬了……”我趕緊截住,要不然自己要在嘮叨下過了:“媽媽,你叫我起來幹什麼?”媽媽表情稍稍緩和一點:“妞妞叫你呢!”“哦!”我聽了飛快跑出去。

  打開門,妞妞正在門檻下坐着。我也坐了下來,妞妞還沒發現。我叫了一聲:“喂,幹嘛呢你,一個人坐在這裡發什麼呆啊!”“哦,沒什麼。你看到了嗎?不遠處有一個人,我不認識,他好像在找什麼東西。我們過去看看吧!”我站了起來,望了望,又坐下來。對她說:“你不怕你爸打你?更何況這天氣,你不怕突然下雨?”她朝天看了看:“不怕啊,我爸今天蒲集市上賣草藥了,中午才回來。下雨的話,哪就不去了。”“我還沒吃飯呢!”我回答她。“哪你先去吃,等到了,到了9點。我再來找你。”妞妞邊跑邊說,“你可要快點吃喲!”

  終於到了吃飯的點了。我吃飯速度驚人,不到五分鐘就完了。媽媽總是說,你吃那麼快敢去投胎啊!我也就嘻嘻地對她笑笑。

  千等萬等,終於到了9點。妞妞可真準時。她手了握着兩把傘朝我招招手,意思是說叫我過去,我趕忙跑去了。我們邊走邊笑,準備朝那邊走去。

  逸夫六年級:寫作,只為自己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