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故事 

  褚鄲婷二年級四班 

  我的家鄉位於閩北:《浦城》一個漂亮的小山村,那裡有山有水美麗極了。山上的松樹筆直挺拔,一年四季都是青的,可謂“四季常青”啊!清澈見底的溪水,一到夏天站在冰涼的溪水中舒服極了。樓房的四周圍繞着各種各樣的小花和小草,遠遠的望去彷彿就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奶奶的家門前有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上面鋪着五彩繽紛的鵝卵石,人走在上面會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音,好像一曲動人的音樂。 

  奶奶家還種了許多蔬菜:有空心菜、油菜、辣椒還有黃瓜和許多我叫不出名字的蔬菜。我最喜歡吃黃瓜了,咬上一口那清脆爽口的黃瓜,那味道至今想起還回味無窮哪!我最喜歡奶奶家養的小雞、小鴨和小鵝,我還記得有一次在喂它們的時候,我故意把米粒抓在手上,在它們面前晃動卻不肯撒下去,想逗逗這些饞嘴的傢伙,忽然,一隻大公雞從旁邊“噌”的一下竄出來要啄我的手,嚇得我哇哇直叫,趕緊扔掉手中的米粒掉頭就跑,公雞邊啄米粒邊哼歌,彷彿在示威地說:“知道我這個小霸王的厲害了吧”。 

  我非常喜歡家鄉的優美風景和奶奶家這群可愛的小動物們,還愛家鄉的每一位親人。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故事 暫無評論